【利艾】浮生如梦 Chapter 2

*短篇

*背景原著向

*语体不轻快不严肃

*推荐配合《斯德哥尔摩情人》食用

*祝食用愉快


       艾伦平日倒是挺警觉。可现在自己在床边坐了等了有五分钟,这小鬼不仅没半点要醒的征兆,还依旧睡的像头死猪动都不动。利威尔心里惦记着时间差不多了,推了推艾伦的肩膀:“艾伦,要出门了。”虽然艾伦睡的有点迷糊,但听到叫唤,仍闭着眼睛条件反射地翻身坐起,右手手掌心撑床借力,挂着铁链的右脚地板上落稳。伴着金属撞击的沉闷笨重的响声,左脚试探性地下床踩了几脚,大概是在摸索着靴子的位置。然而,他几脚下去,不但没探到靴子,反倒是踩在了一个又熟悉又陌生的质感上。惊的睁开了双眼,使劲地眨了眨眼睛,让瞳孔尽早适应地下室昏沉的橙黄色灯光。等他清醒的看到自己的处境时,艾伦再也不敢含糊了,蓦地缩回踩在对方靴子上脏兮兮的光脚丫,眼神躲闪地在对方的眼睛和脸庞瞥了几眼。利威尔耐着性子等小鬼睡了五分钟,叫醒对方也没有直接拽着对方头发把对方直接从床铺上揪起来,结果这小鬼一醒就莫名其妙地踩了自己一脚。啊,想想还是有点火大。“怎么连声‘对不起’都不说。”说出口的话却还是往常的语气。艾伦似乎有点惊讶,紧紧皱着的眉宇渐渐舒展开:“对不起,兵长。那……我们这是要去哪里?”说着弓下腰,从床底取出整齐摆好的便鞋套上。利威尔从裤子口袋里掏出脚镣钥匙,递给艾伦:“去韩吉那家伙的实验室做体检。”


* 长句子很多,不喜欢换行,看着累。抱歉。

* 内容每次也都不多,毕竟第一次写利艾的文,又想写原著风,很多设定什么还是需要考证之后才能写的。

* 给喜欢的CP产粮真是一件开心的事!

* 四年前入的进击的巨人和利艾坑,一直都是看看文,没有产过粮。时隔多年,现在高三,可以以龟速产粮,倒也不错。嘿嘿,兵长的魅力还是依旧不减,还是如此让人心动。讲真,漫画里的利威尔也是一等一的帅气潇洒。


Chapter1: https://a-dongrui.lofter.com/post/1d3313c1_db16e88

评论

热度(7)

©瑞君。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