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? 因为他是他。

裁剪得得体的白衬衫勾勒出等等的身材。白衬衫下包裹着的胸肌、背肌、手臂,西裤包裹着的长腿、翘臀。诱人的眼神,温柔的歌声。一切都太美好了。

喜欢看他扭胯,喜欢他手指向前方,喜欢看他笑时的酒窝,喜欢看他轻巧的点地,喜欢看他解领带,喜欢他看向一侧时露出的脖颈,喜欢看他解开扣子,喜欢他不紧不慢的将白衬衫脱下,喜欢看他抬腿,喜欢他抬起眸子看向镜头,喜欢他单手扶住皮带,喜欢他扭腰,喜欢他洁白的皮肤,喜欢他的手,喜欢他甩臀,喜欢他撩人的高音。

喜欢他一直以来的温柔,喜欢他偶尔的狂野,喜欢他无意的性感,喜欢他骨子里的酷,喜欢他藏不住的孩子气,喜欢他的礼貌绅士。

我就是爱他。


附看了多少遍都不腻的视频,P3真的太好看。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330941/index_3.html

2016-08-08陈伟霆
评论-3 热度-5

评论(3)

热度(5)

©瑞君。 / Powered by LOFTER